风中小裤衩

真香,我爱了!

这部剧治愈我被盗笔改编剧伤透了的心,每次一有改编剧我是抱着期待的心情去看,然后每次都失望,我就想好好看一部尊重原著尊重读者的盗笔剧,咋就那么难呢!!!就算你是三叔亲自操刀的剧也让真正喜欢盗笔的我失望。

这部剧编剧绝对亲妈粉,这里的小哥不在再是一个放血打怪的工具人、背景板,是个有血有肉的“人”,他强大又脆弱,是“铁三角”的灵魂人物。这部剧让我看到了“铁三角”感情日益深厚绝对信任彼此托付的建立过程。

这部剧尊重原著 尊重书迷 不魔改 不注水 剧情发展紧凑 人物该死就死 绝不拖沓 没有该死的bg线 适当地改编也不突兀让人不适 与《沙海》联动顺带自己填坑  编剧亲妈 名场面批发 撒糖不要钱 

这部剧让我只想说它的优点,它的缺点在我连续对盗笔改编剧失望的情况下,瑕不掩瑜。此剧低开高走,安慰了我多年求而不得的盗笔心,它可太好了。我真是被盗笔改编剧整的太卑微了。

《终极笔记》入股不亏,没人能逃的了真香定律。我现在就怕36集够拍吗?没看够啊! 

评论(12)

热度(22)